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罗晓静教授获评“优秀市政协委员”

发表于: 2021-02-05 点击: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我校罗晓静教授被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获评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

罗晓静是我校引进的优秀人才,是我国北路山东琴书第三代传人,曾获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并于2020年10月入选“牡丹绽放”第三批曲艺英才培育行动,现任济南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罗晓静认真履责,积极建言献策,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和人才智力支撑作用,凸显了政协履职的统战效能。

(来源\统战部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学季——全力以“复” 温暖有度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