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新东方”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20-12-26 点击:

为营造浓厚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校大学生英语水平,提高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12月24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与“新东方”在明德楼530会议室举行奖学金签约仪式。新东方济南大学事业部市场经理师恩兴、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房笑、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此次签约仪式,此次会议由姜学波主持。

耿艳丽首先对师恩兴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院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双方的合作拓展了学院师生社会实践平台,同时期待双方在专业共建、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师恩兴代表“新东方”对劳动关系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顺利开展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达到学生、学院双赢。

(图\张教会 文\苏康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稿\耿艳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弘扬法治精神 我们在行动——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政法实务大讲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案例教学:让课堂充满张力和活力——第四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