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开展“学风监督岗”活动

发表于: 2020-12-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顺利进行,自11月下旬开始,工商学院组织设立“学风监督岗”,在学风建设上取得了初步成效。

“学风监督岗”由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带队,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轮岗值班人员,增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院“学风建设月”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学院专门定制了统一袖章。活动主要负责宣传并制止学生将早餐带进课堂,检查上课出勤率、第一排入座率、带课本笔记及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

工商学院“学风监督岗”活动还将持续进行,学院决心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继续采取措施,巩固已有成果,持之以恒地狠抓学风建设,引导和帮助学生培养优良的学习习惯,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周颖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胡忠任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但守初心,云开月明——第四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