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组织参加“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发表于: 2020-05-23 点击:

为更好地满足我校学生大学英语网络学习需求,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促进英语学习在第二课堂的延伸,人文学院于近日组织参加了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初赛和复赛。本次学科竞赛覆盖范围广泛,参与学生众多,成为一次线上英语教学的成功探索。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各高校在校内组织,产生校级奖项并选拔决赛选手;决赛由组委会组织各校选拔的选手参加全省比赛并产生省级奖项。

全校各专业学生踊跃参赛,注册人数2607人,初赛实际参赛人数1860人,参与率71.35%,完成率87.37%。200名学生进入复赛。

参加复赛的学生经过一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0名学生获得一等奖,40名学生获得二等奖,8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开拓了学生的视野,积累了比赛经验,也是对为期近三个月的线上英语授课成果的检验。线上比赛既丰富了学生学习的途径与方法,也增添了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也是教师对多种教学手段的积极探索与发现,为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借鉴。

(图文/隋艺绮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精进本领 “疫”起同行——我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