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明德行动第五期——“科技先行,强国有我”山东省科技馆研学活动

发表于: 2024-04-15 点击:

为引导我校学生树立科技创新意识,提升科普知识素养,让学生身临其境“体验科技”,感受科学家精神,提高学校思政育人实效,4月10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明德行动第五期“科技先行,强国有我”山东省科技馆研学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党领导下的科学家”“我与城市”“创新型省份与双创格局”“人工智能”“环境保护与生态”等不同展区,了解了不同历史阶段的科技奇迹及各个领域伟大科学成果,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带来的魅力,以及在党的领导下科技技术创新发展带来的强大生产力,对新质生产力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科技创新对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重要作用,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而来的道路自信,并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和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领略到了科技的魅力,点燃了内心深处科技兴国的创新梦想,激励着大家以更加踏实的行为和昂扬的精神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教务处与艺术学院到夏蔚镇开展红色文旅第一书记示范片区规划设计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