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表于: 2024-04-15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们热爱音乐、展露才华的热情,4月12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文体中心举办。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校近200名学生参与,10位选手晋级决赛。为确保比赛公平公开透明,决赛评委由8个兄弟院校学生代表组成。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倾情献唱,用歌声诠释着对音乐的热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

根据选手们的综合唱功、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因素,最终评选出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的前三名及十佳歌手获得者。

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学生们对音乐的热爱,也促进了校园美育内涵的不断丰富,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色彩。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李美玲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学校开展明德行动第五期——“科技先行,强国有我”山东省科技馆研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财务报销网上审批系统培训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