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发表于: 2024-04-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工队伍凝聚力,增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0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铸魂育人 勇担使命”辅导员素质能力拓展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分组进行“团队展示”“旱地冰壶”“挑战NO.1”等项目的挑战,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纪律和协作水平,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朝气蓬勃、勇敢团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加深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团结与协作,构建了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团队文化氛围。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干劲做好学生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把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提升当作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的必由之路,此次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2024年辅导员强基计划的一部分。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学校举办“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教学”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明德行动第四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