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庆专题】财务处开展财务知识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23-10-26 点击:

为庆祝建校85周年暨改建升本10周年,财务处联合中国银行历城支行开展“‘中行杯’财务知识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加强财务制度宣传,促进财务知识普及。为更好地帮助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最新财务管理制度,方便大家更快捷地办理相关财务业务,10月18日,在文渊广场开展“财务知识我来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了解财务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开展财务业务专题讲座,加深财务制度理解。10月24日,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开展“财务业务培训&家庭理财专题讲座”活动。财务业务培训由财务处就各部门、单位日常报销中常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读,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相关财务制度。家庭理财专题讲座由中国银行历城支行为大家进行理财知识讲解,进一步丰富理财知识,增强理财意识。

举办财务知识竞赛,提升报账员专业技能。10月25日,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开展“报账员财务知识大比拼”活动,将日常财务业务与知识竞赛相融合,有效促进报账员业务能力的提升。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报账员们积极备赛、积极答题,充分展现出报账员的风采。决赛环节,每支队伍积极协作,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较高的财务知识素养。

下一步,财务处将继续深入师生群体,开展各类财务知识宣讲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山管财务力量。

(图\田青青 文\张文霞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校庆专题】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暨新时代工匠学院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庆专题】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迎校庆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