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表于: 2022-09-03 点击:

8月30日至9月2日,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省轻纺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拟确认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企业单位工会干部百余人参加会议及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开班仪式。

省总工会党组对大会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委派组织部副部长鞠兵到会指导,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

开班仪式上,李明勇代表学校致辞,向参加培训的学员干部介绍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工会理论研究以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省轻纺工会主席卢飞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初衷,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机会、遵守纪律,静下心来认真听讲领会,利用本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交流借鉴,通过培训学习促进实际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及培训,承办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培训群体实际需求精心设计安排课程,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图\苗珑 文\王宁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刘水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暨加快2022年预算执行部署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