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暨加快2022年预算执行部署会

发表于: 2022-09-02 点击:

为加快我校2022年预算执行进度,扎实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增强预算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提升学校预算管理水平,9月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暨加快2022年预算执行部署会,副院长杨茂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洪丽就2023年预算编制的原则、主要措施、工作分工、时间要求、编报说明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我校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做了反馈。

杨茂奎围绕预算编制和执行方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明确思路,抓好落实。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是要确保预算编报的质量,按要求及时完成预算编报工作;三是财务处要加强考核,定期通报预算执行情况,各部门、单位要倒排工期,推进2022年预算执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以强化制度约束、推动预算执行为抓手,建立预算执行定期通报机制,加强预算资金的执行管理,推进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充分利用现有资金为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我校承办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