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百日冲刺”2022年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发表于: 2022-06-03 点击:

6月2日,山东管理学院“百日冲刺”2022年毕业季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文渊湖畔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000余个招聘岗位,参会学生2000余人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服务工作,统筹部署,主抓落实。党委书记冯庆禄,副书记李明勇,副院长杨茂奎、邹坤萍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学生的求职意向。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制定活动安全预案及疫情防疫预案,确保了招聘活动在疫情下正常、安全开展。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下,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促就业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学校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已对接用人单位百余家,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在分管校领导部署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持续开展“百日冲刺”“就业促进周”等类型多样、层次丰富、覆盖面广的促就业活动。学校就业服务工作受到师生及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朱晓梅参加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