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朱晓梅参加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

发表于: 2022-06-03 点击:

6月1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晓梅到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正学风、提教风”为主题,与学生们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副书记仪云倩与有关人员以及学生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仪云倩主持。

座谈会上,支部成员结合自己所在班级的实际情况,围绕学风建设踊跃发言,从课堂氛围、学习感受、大学规划等话题自由交流,针对班风建设中的关键环节,交流想法和建议。同时,辅导员教师也从自己所带班级的情况出发,指出当前班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并提出改进方向。

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围绕教风提升问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教师们整体教学态度认真负责,用扎实的专业素养开阔学生视野,同时也在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运用和课堂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晓梅认真听取了支部成员的发言,记录下大家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良好的教风学风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保障。全体教师要将教风提升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形成精心施教的良好教风。同时,勉励在座的学生党员作为班级骨干力量,不仅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风教风建设建言献策,也要亮身份、见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在班级内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经贸学院进一步明确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一流教风学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方向和途径。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琪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百日冲刺”2022年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李明勇出席会计学院党总支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