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于: 2022-05-2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5月24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整改工作责任部门、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及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坤萍主持。

上,各整改工作责任部门依次汇报了目前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冯庆禄对学校下一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抓细抓牢抓实各项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坚持效果导向,确保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邹坤萍对整改任务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她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冯书记的讲话内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把握工作节奏,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承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