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承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

发表于: 2022-05-23 点击:

5月21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本科组)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人才培养管理部共同承办。

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刚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主裁判和参赛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在线智能审计实务操作”和“审计职业素养”两个模块。在线智能审计实务操作环节,采用团体赛方式,4人组建一个审计项目组,在180分钟内完成审计任务;审计职业素养环节,采用单人赛方式,选手在60分钟内分别独立完成相同的赛题。

受疫情影响,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9所院校17支代表队,共计68名参赛选手在线下竞赛,主裁判、仲裁裁判、赛事咨询和技术支持在线上提供保障。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有10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山东管理学院2队、泰山学院1队获一等奖,泰山学院2队、山东管理学院1队、青岛黄海学院2队获二等奖,山东农业工程学院1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队、山东工商学院1队、山东工商学院2队、青岛黄海学院1队获三等奖。

我校会计学院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参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作用,激发了师生努力学习审计技能的热情,增强了师生持续提升专业能力的动力。

(图\李彬彬 文\李媛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邱兆学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