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22-06-17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我校教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全省共68所本科高校3171个教师团队,涉及8750位教师参加校级初赛,经初赛选拔,360项作品参加省赛,经省赛网络评审筛选,108项作品晋级省级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8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8项,优秀组织奖9个。

自1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多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便利条件,鼓励教师开展教学创新实践;精心组织校内遴选,提升推荐项目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浓厚了学校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氛围。本次大赛我校共有11个教师团队获取奖项。

学校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深度融入,实现课程质量的全面提升。

(图文\陈艳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辛宇 编辑\祝瑞 王婷婷)

上一条:冯庆禄参加“数字经济时代的生产关系变革与应对”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第二课堂”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