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喜获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三等奖一项

发表于: 2022-01-05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拟表彰对象名单,我校教师李彧钦申报的《山东农村互助养老发展的实践困境与对策建议》获得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三等奖。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为山东省人民政府评选、颁发的奖励,旨在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决策咨询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奖励对山东省决策咨询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研究成果,此次评奖为首届,本次获奖共计70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

(来源\科研处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度十件大事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