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表于: 2022-01-05 点击:

1月5日,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冯庆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在学习转化上再部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师生员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答好历史考卷,就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的:“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获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三等奖一项

下一条:山东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