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深入艺术学院课堂进行听课

发表于: 2021-09-30 点击:

为更加充分了解学校迎评促建的教学情况,进一步发挥柔引专家的带动作用,提高学校教学质量,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走进艺术学院课堂,与艺术学院学生一起聆听了我校柔性引进专家田川流教授的《西方现代艺术思潮》课程。

田川流是全国知名学者、博导,全国艺术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作为我校柔引专家的杰出代表,田川流一直深入我校一线课堂,为本科生授课。《西方现代艺术思潮》是我校本科18级艺术管理专业的专业课程,他坚持每周来我校为艺术管理专业本科生授课,在授课过程中,他将当代西方艺术思潮与经典艺术作品相结合,引导学生关注当代艺术的基本理论与研究方法,启发学生对当代艺术的学习兴趣,注重对学生知识、能力与素质的综合培养。田川流博学的知识以及超强的科研能力,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课后,冯庆禄与田川流一起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对田教授能够身体力行的为我校本科生授课表示了肯定和感谢,鼓励在座的学生,要抓住和知名专家接触的机会,珍惜大学时光,志存高远、勤学上进、追求卓越。同时,冯庆禄表示,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引进高水平的专家学者,为学生的成长助力,为学生的成才保驾护航。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国际文化创意与艺术管理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聘任仪式

下一条:冯庆禄带队赴枣庄市峄城区考察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