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带队赴枣庄市峄城区考察调研

发表于: 2021-09-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积极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9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冯庆禄带队赴枣庄市峄城区考察调研,看望我校省派“四进”峄城区工作组成员高明。峄城区区长张熙滨及相关科局领导,经贸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庆禄一行先后调研了峄城区石榴盆景培植区和鲜果种植区,通过与农户交流,冯庆禄详细了解了石榴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发挥我校电商专业优势开展助农活动进行了交流,并询问了高明“四进”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三个多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9月28日上午,冯庆禄受邀参加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大会”。受邀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药学院院长、中国科协副主席黄璐琦,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国家部委及省直部门(单位)等主要领导同志。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枣庄石榴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现状,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专业和人才优势,聚焦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经贸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冯庆禄深入艺术学院课堂进行听课

下一条:学校赴长清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慰问实习学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