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茂奎带队参加庆云县校地协同创新发展签约仪式

发表于: 2021-09-19 点击:

9月17日,副院长杨茂奎带领工商学院、经贸学院有关人员受邀参加德州庆云县举行的“才聚庆云”校地协同创新发展签约仪式。

德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庆云县领导和受邀的8所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德山主持,德州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晓东致辞。仪式上,杨茂奎与庆云县政协主席李勇为驻山东管理学院人才工作站揭牌,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与庆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全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驻山东管理学院人才工作站协议,工商学院副教授常杰被聘为“驻山东管理学院人才工作站站长”。会后,杨茂奎就为庆云县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搭建了一个校地合作交流平台和载体,有利于我校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利于学生就业创业,同时也有利于我校物流、商贸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来源\工商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董以涛到智能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