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董以涛到智能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1-09-19 点击: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教学质量,9月18日上午,副院长董以涛到智能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以涛针对前期学院教师在磨课、课堂展示、实验教学、教学材料检查等各教学环节,结合领导听课、督导检查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强调全院上下应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切实进行整改,严抓工作落实,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不断夯实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发展。最后,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增强教学运行监督力度,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材料、规范课堂行为、保障课堂质量。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表示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宣讲会

下一条:杨茂奎带队参加庆云县校地协同创新发展签约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