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1-09-10 点击:

9月10日,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处级以及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坚持对教育事业领导的历史经验与启示”、“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  习近平这样关心教师队伍建设”、《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上级有关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等,并围绕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院长邹广德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教师,要爱岗敬业,主动研究教学规律,提高课堂教学立德树人的有效性。要围绕学校“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人才培养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厚植劳动情怀、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元良和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分别发表学习心得。滕元良围绕“珍惜一份光荣、坚守一颗丹心、耕耘三尺讲台”谈了对教师这一职业和教师身份的深入理解,并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当前教学合格评估作出自己的努力。杨成宝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始终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审视自己。要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高改革创新本领。

冯庆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是治党、治国、治校的重要方略,下一步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二是要热爱教育事业,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书育人的重要抓手,理直气壮地讲政治、讲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内心理想,引导大学生知党情、报党恩、跟党走。

(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大会

下一条:杨茂奎赴西苏村参加暑期实践颁奖及授牌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