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21-09-08 点击:

9月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明德楼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茂奎出席,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等13位捐赠单位代表、学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杨茂奎主持。

党委书记冯庆禄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对资金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争取更多的社会资金支持,既是立足当前的有力支撑,更是着眼未来的重要举措。希望基金会成立后,认真执行国家政策法规和基金会章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保证科学规范高效运行。希望新当选的理事要积极工作,开拓创新,广泛学习国内外大学在教育基金会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管好、用好社会捐赠资金,确保所有捐款都用于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以科学规范的管理树立基金会的良好信誉。

基金会启动基金捐赠代表李峰讲话,他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支持学校基金会建设,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共同为山东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来源\档案馆  编审\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