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与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21-09-08 点击:

9月7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与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政府“电子商务助力石榴产业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省“四进”办专班副组长廉刚、峄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副区长王冬青,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省“四进”峄城区工作组相关同志,相关部门、单位、街镇领导老师参加活动。

冯庆禄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关注与支持的领导表示感谢。冯庆禄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此次校政战略合作的达成,充分体现了省“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领导对山东管理学院“四进”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峄城区人民政府对山东管理学院的高度信任。并表示学校一定会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学院师资力量,逐步将合作推向深入,将协议落地落实,为峄城区石榴产业振兴贡献山管智慧。

张熙滨表示此次与山东管理学院携手合作,战略意义深远。全区将始终以“五星级”的标准、“店小二”的服务,为校政合作持续提供最充足、最适宜的“阳光雨露”,努力推动各类载体在榴乡大地“茁壮成长”,共同谱写石榴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廉刚代表省“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既体现了峄城区政府对石榴产业振兴的高度重视和强烈诉求,也体现了山东管理学院对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相信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定会创造高校教学科研和地方经济社会互融互促进、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和省“四进”工作组成员、经贸学院教师高明同志分别介绍了电商服务社会和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约将是“电子商务助力石榴产业振兴”项目的良好开端,相信该项目的开展必将为实现地方产业振兴贡献山管力量。

(来源\经贸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