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讨论会

发表于: 2021-08-10 点击:

8月9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组织召开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讨论会,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首先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出发,对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系统的五个子系统,组织与决策系统、目标与标准系统、制度与资源系统、监控与分析反馈系统、调控与改进系统的主要内容、运作过程及相互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邹坤萍带领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对各部门在保障体系中的地位作用、二级学院教学保障体系的优化、强化持续改进等方面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本次讨论会对确保质量保障各环节运行有序,落实到位,保障有效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供稿审核\韩清恩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冯庆禄参加工商学院教学磨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