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参加工商学院教学磨课

发表于: 2021-08-09 点击:

8月6日,工商学院在明远楼实验中心开展磨课集体教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亲临磨课教学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负责人和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教师李烨和王健分别展示了《物流创新创业实践案例》、《营销工具》课程,分享了课程的教学设计理念、教学课件、教学案例、教学内容讲解等授课环节,授课结束后,老师们踊跃发言,交流反思。最后,冯庆禄针对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合、围绕课程主题做好课程设计、课堂互动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通过组织磨课集体教研活动,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磋交流,共同进步,形成了良好的教学团队氛围,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工商学院将继续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共担立德树人使命,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秦珑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胡忠任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讨论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在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