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展厅、匠心苑、二级学院(部)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表于: 2021-08-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更好的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8月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6会议室召开工会展厅、匠心苑、二级学院(部)文化建设推进会。校领导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出席会议,各专班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和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广德主持。

会上,各专班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依次汇报了工会展厅、匠心苑、二级学院(部)文化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校领导结合评建工作安排,对下一步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广德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专班、各二级学院(部)要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高效率高质量完善校园文化建设;要将工匠精神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等融入其中,积极打造富有各自特色的育人文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图\高婷  文\潘敏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