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于: 2021-08-03 点击:

8月3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6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广德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潘峰从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新修订细则变化情况、创建程序、学校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道旺对校园网络建设进行了相关说明。

党委书记冯庆禄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乘势而上。在多项重要任务进行的基础上乘势而上,持续用力,确保每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二是要凝心聚力。围绕“六个好”的标准,齐心协力做好每项具体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按照工作职责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各部门、单位指定专人负责,采取有力措施,做到创建工作有目标、有要求、有人抓、见实效。

院长邹广德在会议中指出,要全面把握创建文明校园的目标任务、达标要求,使文明校园创建成为促进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阵地管理、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成为全面提高办学治校整体水平的重要载体。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实现学校双促进、双丰收。

(图\高婷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展厅、匠心苑、二级学院(部)文化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