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21-07-16 点击:

7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劳科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劳科院院长金维刚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董以涛主持。

冯庆禄对金维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冯庆禄指出,我校与劳科院在科研项目、学术交流、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这是双方交流合作成果。双方的合作,对于我校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劳动科学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促进劳动科学人才培养将具有重要意义。

金维刚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和载体,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入合作,合作领域广泛,合作前景长远。

随后,邹广德和金维刚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劳科院一行对我校进行了考察,双方就深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李彧钦  文\刘宇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