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21-07-05 点击:

为扎实做好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及其他在家校领导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纪委副书记孟凡波在观看前传达了省纪委的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警示教育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头雁折翅”的镜鉴》《迷失初心必自毁》两部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展示了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蜕变过程和心理剖析,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高婷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山东艺术学院来体育教学部调研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