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党委书记冯庆禄到联系支部讲党课

发表于: 2021-06-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要求,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2021年6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为题,为艺术学院视觉传播教师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艺术学院班子成员、视觉传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冯庆禄从党史视角出发,强调政治意识是立党之本,党员干部都要有清醒的政治意识、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抱负,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大局意识是基础,党员干部做人谋事、干事创业,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来通盘思考,围绕中心、紧扣全局、服务整体;核心意识是关键,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群众为主体,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看齐意识是重点,见贤思齐,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向榜样看齐。

冯庆禄勉励与会党员要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作为教师党员还要重视把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实干中促提升,在发展中树形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踏上新征程、开启新阶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书记的这一堂党课意义深远,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笃定前行,不负使命。

(图\艺术学院  文\杨晓康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董以涛为经贸学院师生讲党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