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董以涛为经贸学院师生讲党课

发表于: 2021-06-17 点击:

6月16日,学校副院长董以涛为经贸学院师生讲授了主题为“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课。

董以涛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主线,结合学校发展和组织工作具体事例,从“从学党史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看中国共产党史中孕育的伟大精神”、“看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董以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代背景下,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党课结束后,董以涛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大家都能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学校事业发展,在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养成优良的教风,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图文\刘澜涛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党委书记冯庆禄到联系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