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场景模拟赛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1-05-14 点击:

5月14日上午,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场景模拟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16市分管民主管理工作的领导出席。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黄吉军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策划,本次比赛由全省企业民主管理专题培训班的学员组成六个代表队,按照比赛规程进行分组抽签、选题抽签,展开激烈的两两对抗比赛。民主管理工作专班赵和平、于峰、冷俊分别对参赛队答题情况进行评价,山东管理学院教授武玉芳代表评委点评发言。黄吉军总结讲话,他对我校圆满承办本次比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和培训班学员这几天的学习成果,对参赛选手在场上的临场表现及知识掌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广大工会干部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对于提升全省企业民主管理能力、推动相关工作规范健康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起到了引导各级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掌握、认真执行企业民主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提高各级工会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积极推进作用。我校承办此次比赛的各环节工作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各部门精诚合作的良好工作作风,体现了学校服务工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图文\王宁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应邀在山东省新工科论坛暨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上做交流发言

下一条:杨茂奎带领人文学院学习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真正践行“以文化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