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坤萍出席济南长清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表于: 2021-05-11 点击:

5月9日下午,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济南长清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在山东师范大学风雨操场盛大开幕。学校副院长邹坤萍出席本次开幕式。我校作为承办方之一,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团委“青年之声”工作室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长清区委书记赵居安、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良致欢迎词,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致开幕词,济南市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峰宣布本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上各高校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演,讴歌了党和国家在发展过程中的光辉历程,唱响了青春的红色旋律,展示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在内容上兼顾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各高校的教学成果,将进一步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助推长清宜业、宜居、宜学的现代化山水美丽新城建设,展现大美长清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图文\王铁鑫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启动仪式暨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全省企业民主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