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启动仪式暨宣讲报告会

发表于: 2021-05-12 点击:

5月12日,山东管理学院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启动仪式暨宣讲报告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书记冯庆禄作宣讲,科级以上教职员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茂奎主持。

会上,副院长董以涛宣读《关于成立山东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决定》。校领导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赵晨与学生代表葛兴辉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宣传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引导师生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邹广德强调,党史专题宣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对于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各位宣讲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专题宣讲的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宣讲职责,高质量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开展宣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宣讲导向,注重方式方法,主动联系配合,通过广泛深入宣讲,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委书记冯庆禄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在报告中深刻阐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对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当前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避免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两张皮”,切实把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高婷 文\王丹妮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高婷)


上一条: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邹坤萍出席济南长清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