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表于: 2021-03-05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省级三等奖两项。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学生科创赛事之一,是省教育厅对高校绩效目标考核的重要指标。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学校团委广泛动员,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参赛学生覆盖全校绝大部分学院专业,参赛学生数量再创新高。校赛结果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择优推荐参加省赛,最终由艺术学院李娜老师指导,葛兴辉同学负责,陈思超、于晔、马褚妍祺、魏临夏参与的《匠心非遗: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推广交易平台》项目和由工商学院杨健平老师指导,李景霞同学负责,王亚超、孙梦佳、郑聪、齐陈玉麒参与的《移步亦享智能公交站牌售货机》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工作,将大赛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围绕大赛组织要求、办赛思想,将大赛组织工作从参赛作品及团队培育,延伸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形成了以赛促创,推进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良好局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浓厚了学生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氛围。学校今后会更加关注大赛改革动向,深入挖掘重点项目,邀请专家培训指导,继续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文\张瑜 李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来我校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