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表于: 2020-10-30 点击:

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院长邹广德主持会议。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宋德业对学校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相关经费指标进行了解读,对经费使用要求及年末财务结账时间进行了提示。

邹广德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预算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梳理经费执行情况,加快执行进度,形成有效支出;二是修订有关制度,促进教学业务开展;三是要求财务部门加大预算执行进度监控,定期报告预算执行情况;四是不能突击花钱,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支出,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财务处  供稿审核\宋德业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工商学院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