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济南市工会干部业务统筹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0-10-31 点击:

10月19日-30日,济南市总工会在我校连续举办两期工会干部业务统筹培训班。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祖亭、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茂奎、济南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斌出席开班仪式,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茂奎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刘祖亭作开班动员,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端正学风;专心致志,把握重点;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学校对举办这期培训班高度重视。为确保培训质量,满足需求,济南市总工会与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在培训课程的设置和内容安排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点内容,针对性地设置了实用性强的工会业务课程,包括:《劳动争议处理实务》《劳动法律制度与劳动者权益保护》《学好工会法,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劳动法律制度与劳动者权益保护》《高效顺畅的人际沟通技巧》《工会经费审查与监督实务》《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工会女职工工作》等。

另外,在培训期间,为丰富学习形式,促进工会干部的身心健康,培训班在课间播放节奏舒缓的手运动操和颈椎操视频,让大家跟着示范动作练习;在晚间组织学员进行学习交流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图/张慧琳  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举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首届管理实践论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