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19-10-09 点击:

近日,第六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成绩揭晓,我校机电学院共派出九支队伍参赛,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5项。

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思路,引导、激励、启迪高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促进和加强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领域政、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促进我省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比赛于今年5月份启动,我校于6月份组织进行了校内选拔赛,备赛过程中专业教师积极策划指导,参赛学生积极进取,不断完善作品的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等。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作品“医疗小助手”荣获省级一等奖,“基于移动物联网的智能婴儿服务设备”等三项作品荣获省级二等奖,“夏日睡眠小助手”等五项作品荣获省级三等奖,其中“医疗小助手”入选iCAN 全国总决赛。

我校机电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竞赛为牵引,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贯穿人才培养的始终。此次比赛开拓了师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

 

(图\尹鹏  文\阮芳  来源\校团委  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商漱莹  于治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省广告作品大奖赛中获得三枚奖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