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表于: 2019-10-01 点击: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和师生代表齐聚图书馆报告厅,集体观看了直播盛况。

上午10时,庆祝活动正式开始,56门礼炮70响鸣放,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观看直播的师生全体肃立,同唱国歌。仪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当一支支精神抖擞、神情威武的受阅部队踏着矫健的正步,一排排科学化、现代化精良的军事装备从镜头前展现时,报告厅里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学校广大师生员工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移动终端、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师生们在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深受鼓舞,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图/阚洪涌  文/赵纪娜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