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表于: 2015-10-08 点击:

  近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机电学院陈浩、孔龙飞、马勇超和于海洋、冯子远、丁思洁六位学生组成两支参赛队伍代表学校首次参赛,分获山东省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目前我国电子产业领域举办时间最长、实施范围最广、参赛学生最多、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本次山东赛区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办。

  本次竞赛中,学校在活动组织、学生指导、经费支持方面予以保障。6月成立了竞赛指导团队,暑期进行了40余天集中封闭培训。专业教师积极策划指导,参赛学生不畏酷暑,不断完善作品的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等,并撰写了设计报告。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作品“风力摆控制系统”和“双向DC-DC变换器”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比赛对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以学科竞赛牵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机电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二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