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15-10-1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中直机关群众工作,提高女领导干部的能力,10月11日,中央直属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中央办公厅、中组部、中宣部、中纪委、全国政协、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单位的60名女领导参加此次培训。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群工部部长、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勇明,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群工部副部长、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崔钦华,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守兰,山东省总女工部部长李晶珠出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崔钦华主持。

  此次培训班层次高,教师队伍水平高、阵容强大,授课内容丰富。授课教师有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群工部部长、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勇明,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单学刚,山东省委党校张国亭教授,济南卫生学校李凤霞教授,我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洪芳副教授。他们将分别讲授课程“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中直机关群众工作”,“当前网络舆论生态和舆情应对”,“女领导干部的领导艺术与能力提升”,“女干部心理健康调适”,“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学习期间,学员还将到济南重汽集团工会参观“妈妈小屋”等女工工作。

  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利于广大女干部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对健康自信生活的理解和调适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和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持续至16日结束。

(供稿:培训部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接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二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