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联桥杯”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发表于: 2021-09-0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有关安排,决定组织全校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联桥杯”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修德强能 崇实鼎新

二、参赛对象

全体本专科生均可参加,参赛团队队员限1-5人(含负责人),指导教师限1-2人。

三、竞赛分组

创意组、创新组、创业组、“颐养”健康专项双创组。

(一)创意组参赛条件:在2021年6月15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原创创意的创新团队;团队成员不多于5人的在校生;参赛项目的创意属于参赛团队自有项目,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面向医养健康类项目;支持其他与医养健康产业有技术融合项目的参赛;鼓励非医养健康类项目参赛。

(二)创新组参赛条件:在2021年6月15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原型产品、网站、电子模型、创新服务等具备成果转化的创新团队;团队成员不多于5人的在校生;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面向医养健康类项目;支持其他与医养健康产业有技术融合项目的参赛;鼓励非医养健康类项目参赛。

(三)创业组参赛条件:在2021年6月15日前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创意或产品、服务的初创企业团队;团队成员不限,负责人需为在校生,为企业法人或控股方;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面向医养健康类项目;支持其他与医养健康产业有技术融合项目的参赛;鼓励非医养健康类项目参赛。

(四)“颐养”健康专项双创组:本组为健康类双创项目专项赛道,针对健康疗养、康养旅居、健康产品等领域的创新团队或企业;创新团队成员不多于5人的在校生;企业团队不限制团队人数,负责人需为企业法人或控股方的在校生;参赛项目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四、报名安排

本次竞赛设置网络选拔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

(一)网络选拔赛报名时间:请各参赛团队于2021年9月10日前登录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s://fareast-edu.net)网站报名注册,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并上传参赛文件,用于首轮网评使用。

(二)大赛评审时间安排:9月11日-21日组织专家开始网络评审,本轮淘汰50%,晋级队伍争夺一、二、三等奖。9月30日前,大赛官网公布决赛入围队伍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10月21日-10月22日开始总决赛,本轮决出省一、二、三等奖。

(三)团队需通过大赛官网上传以下电子材料:

(1)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2)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策划书 PDF格式(首页为项目封面图)、项目PPT、项目展示视频(要求以文件压缩包zip格式上传,压缩包以“单位+组别+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命名);

(四)决赛时间及地点:

1.决赛时间拟定2021年10月21日--22日。

2.决赛地点: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高铁校区,其他事宜详见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五、奖励办法

(一)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入围决赛的参赛队按照比例分获一、二、三等奖。对上述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二)大赛期间组委会组织投资人、评审专家筛选10到20项双创项目定向现金支持,颁发山东省大学生医养科创基金2000元/项,扶持培育具有重大潜力的参赛项目。

(三)山东省总决赛将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

附件:1.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2.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策划书

      3.项目logo或封面图示例

团委

2021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管理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RPA财务机器人赛项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