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人力资源学科建设讲座

发表于: 2018-04-25 点击:

4月24日,劳动关系学院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河清教授来校就人力资源学科建设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由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主持,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洪芳、教务副处长耿艳丽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讲座。

杨河清以《人力资源学科在中国大学的发展》为题,沿着我国劳动人事学科的发展脉络,清晰地阐释了中国人力资源学科发展的演进轨迹、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并从学科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三个层面就如何建设好人力资源学科提出了宝贵建议。杨河清还就工会支持背景下劳动学科资源整合、交叉融合发展,突出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特色发展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学科建设讲座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厘清了思路,也为劳动关系学院学科特色发展开拓了视野,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图文\李善乐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祝瑞)

上一条: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工会和劳动关系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举办数字化审计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