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工会和劳动关系研究”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18-04-26 点击:

4月25日,工会理论研究院邀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硕士生导师林燕玲教授来校做题为“漫谈工会和劳动关系研究”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洪芳主持,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科研处副处长张连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功田、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子森、劳动关系学院部分老师及申报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的相关老师参加了讲座。

首先,林燕玲从中国工会和劳动关系的特点出发,详细介绍了如何根据自身学科特点找准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研究的切入点,为大家下一步在该领域开展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林燕玲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工作经历,对做科研项目所应具备的四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我校教师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对申报书的修改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就自身在科研工作中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与林燕玲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我校教师尽快找准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研究方向,而且有效地提升了教师课题申报的水平。

(文\刘勇波 来源\工会理论研究院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几个问题、关于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体会和思考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人力资源学科建设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