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常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表于: 2014-06-30 点击:

6月22日,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专业“独立实践教学”系列活动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次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国劳动关系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常凯教授。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副院长李功田、洪芳,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滕院长主持。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常凯教授首先从劳动关系产生发展的历史背景入手,着重分析了我国劳动关系的现状与特点。随后,常凯教授针对劳动关系学科的建设和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讲座结束后,常凯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并针对师生的提问做了认真的解答。

通过讲座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劳动关系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对劳动关系专业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对今后我校劳动关系专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南京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施志刚先生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系统首届硬笔书法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