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南京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施志刚先生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表于: 2014-07-06 点击:

7月1日,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专业“独立实践教学”系列活动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次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南京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施志刚先生。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施志刚先生从两个案例剖析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目前工资集体协商的现状,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指导工资集体协商过程中的实用技巧。
讲座结束后,施志刚先生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并针对师生的提出的关于集体谈判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讲座,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集体谈判的现状和谈判技巧的了解,丰富了学生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对劳动关系专业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对今后我校劳动关系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教授,劳动关系教研室任鲁萍教授、耿艳丽副教授、王奎老师,以及劳动关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校一项目获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常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