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应邀担任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云计算赛项裁判长

发表于: 2019-12-11 点击:

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于12月8日圆满结束。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张林雪梅教授因其在云计算领域的专业水平,被推选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云计算赛项的裁判长,并圆满完成该赛项的裁判工作。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世界职业技能领域的最高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云计算”赛项在第45届俄罗斯喀山大赛中第一次被列为比赛项目,该赛项紧密结合云计算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和云计算技术发展方向,对于搭建与国际标准对接的云计算技术交流平台,促进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孙娟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荣获2019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