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荣获2019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组织单位”

发表于: 2019-12-11 点击:

12月6日,2019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会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来自省内各高校宣传部、校园电视台、各相关传媒院系、校园新媒体的近400位师生参加活动。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祝令华、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调研员、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等出席研讨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校荣获2019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发起成立的“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专注服务高校,成立五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形象设计大赛、公益广告大赛、年度优秀作品评选、扶持校园制作精英团队、微电影大赛等活动,是我省高教宣传的靓丽名片。

(文\张涵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张涵)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英语趣配音大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应邀担任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云计算赛项裁判长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