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

发表于: 2019-12-09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增强同学爱国热情,提高体育锻炼意识,12月8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园长跑比赛。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健,辅导员及参赛同学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同学面对国旗进行了青春宣誓。仪式结束后,长跑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等组别。参赛选手们从至远路起点出发,围绕校园主干道,沿途经过明德楼、明志楼、明理楼、学生宿舍区、食堂、博学楼、文渊湖等地,最后回到运动场向终点做最后冲刺,全程三千多米。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争先恐后,同学们相互鼓励、助威呐喊。在赛道沿途,还设置补给站,为参赛选手们提供水、巧克力等物品,整场活动洋溢着青春的风采。最终,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中澳合作)专业邱竣鹏同学和2019级会计(ACCA方向)专业于凡茜同学分获本次长跑比赛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同学们重温了历史,又在学习之余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图文/卢玉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